看的好心動 好開心


有電梯警衛停車場特價卡附早餐


可是不包電 熱水器要整樓平分


兩個人住一七五零零


有窗戶 有陽台 有網路 有電視 有冰箱


好快樂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要入住


好煩  還沒跟我爸說要搬離宿舍XD


如果帶我哥去看 他一定會答應  因為很安全


因為他很愛我  XD  哪來的勇氣




有的房東很好笑  可是我不喜歡合式的木頭



然後是宿舍的兩倍錢   不知道可不可以




反正我愛就好 :)








髒孳淫五十元還沒跟你收  都忘了


沒事氣喘發作幹麻  喘幾點的  現在好點沒





晚上的多益閱讀考試   寫到睡著XD


然後大部分都用飆的  都看不懂單字


只好亂猜   看得懂的閱測是出現哪個單字就那個答案


沒想到我星期一考的聽力有兩百七 真好運







今天除了內外計算和看房子


一切都覺得很淦拎娘







今天愚人節   但我句句屬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