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用的到這個字


早上去電算印報告   走到電算才想起來


我剛把學生證和今天要考的英聽對話  放在桌上


放在桌上   放在桌上!!!!!!!!!  冏


想說可以隨手拿  容易記得帶  結果還是忘記ˊˇˋ


等它開機  如果沒辦法上網就回宿舍拿  結果可以耶!棒!




中午突如其來的大雨  因為髒小姐自稱沙拉的人一直該會下雨


沒下雨時   我要走   被她和馬兒留下  ((這麼想我也不是這樣  XDDD


結果我淋到雨ˊˇˋ  




下午要上手術時  穿我的 紫拖拖 


很ㄍㄟ 'ㄍ'ㄠˊ  的走在黃線上  ((不知道怎打


結果差點滑倒  冏  好險沒跌倒XDDD


嚇死我了 



要去上手術前我喝了一杯咖啡  又是個ㄍㄟ ㄍㄠˊ的下場


上課前我去上一次廁所  結果過不到十五分鐘  我又想上


可是老師在教技術了  不看不行  ((有夠無奈


硬是給她忍了半小時  膀胱都快爆了


老師問說要不要休息  結果其他人都說不要!  冏


那我豈不是要憋到四點二十   我才沒在笨勒


我知道她刷手完的沖水很重要  我還是衝出去了XD


結果回來老師還跟我說 再示範一次錯的沖水  是為了做給我看


好感動歐歐歐   謝謝老師   你最好了   >//////////<


呼~  





明天期中考正式開跑!!!!!!!!!!!!!下禮拜一考完唱歌去XD

都計畫好了耶   哈哈






四個人的基金  買三本筆記本 是空白的   還買了本記帳本 


馬兒很不爽  誰叫她第一節沒到  這是上禮拜的約定  要付錢


我們今天也沒開會ˊˇˋ  她的反應好好笑XD


我讓你折扣二十二塊啦   因為最近我超友善的((認真


不要說我們三個亂買東西威   好好笑歐   笑死我了你


髒孳淫以後跟我住會很乖  不會亂花錢  不會變笨  只會很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