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堂 公布四科成績了 其中有科是選修


沒差沒差 看到兒科 我都快吐血了


選那什麼爛答案 


一定是前一天產科 產技筆試 高妊考完太爽不想讀


話說明天產科 要一次公布三張考卷的成績


明天要"開心"死了


明天還有國文 老敗犬 不知道會不會問答答案整死人


加上明天 就公布九科了 星期一已經公布一科了


還有選修的手術 英聽 老人 下星期一才揭曉!


今天明明是考完第一天 卻很爽的狂上課 課很趕喔老師


上完課明天就要小考 有沒有這麼刺激 唉~


星期四下午三點大家要去開實習會議  唉~


該來的還是會來 有夠無奈的






話說我二嫂又要跟我借錢 去你媽的逼 我都快沒錢了


話說我亞太兩個月沒繳錢了 我都忘了 


  要限制撥話就給它限制吧 有什麼了不起 唉~最近花很兇 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