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最近超隨性的耶


是怎樣  跟下雨天應該有關吧= =


整個很像要去逛夜市一樣  我去夜市也沒這麼隨性


穿個夾腳拖  衣服褲子隨便穿  很快就出門了


然後在學校裡面  我好像來玩的 


雨傘晃呀晃的進教室  就是不想拿摺疊的


今天也這樣穿去上多益   錯了嗎= =  


剛剛跟學妹去撞球也這樣  好好笑喔


是在隨性幾點的啦  可不可以振作一點= =



上次去看醫生  連GAY都知道要猛撥頭髮了


穿制服的女生頭髮看起來都有梳子的痕跡


靠  我好像老了  XD   整個像個中年人


煩死了  


上次跌一跤  害我走路都有恐懼了  而且我現在都會滑一下


嚇死我了






最近情緒也很不穩定   像個潑婦一樣亂罵



不過我超善解人意的耶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