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兩本有關實習的


一本是要寫週記的簿子  一本是實習規則


規則裡寫穿白色絲襪 好像怪怪的耶XD


哪來的白色絲襪......................


然後重點在不可以"高聲談笑"


那我是要趁實習前的短短時間高聲談笑一番


還是要練習輕聲細語和微笑= =


對我來說好痛苦  就因"高聲談笑"



然後抱錯嬰兒掛錯牌子


不是實習警告就是實習大過或是勒令退學


真可怕= =  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次暑假只是基技實習  還不會到那邊...




然後六月二十三日開始第一梯實習


希望我不是第一梯的  可是我又希望我是


好吧  我希望我是第一梯的


雖然考完試剛放假就要去  雖然還沒有駕照ˊˋ


雖然會很累...   咦 還是第二梯好了 因為駕照= =


靠 好煩 好矛盾   會不會還沒實習我就瘋了



然後天殺的  六月初才會讓我們抽籤讓我們知道路線


說什麼會吵架會一直吵路線 吵個不停


所以知道路線之後就馬上實習   搞這麼刺激幹麻   呼~




梁馬說  班導說  她已經在開會時提出加冠讓我們辛班坐在第一排


不知道會不會通過  不知道班導會不會被幹礁  就為了我們= =


誰叫辛班每次都排最後  什麼鬼~ 


很衰的在星期五加冠  星期四場地被幼保系借去畢展了


是幼保吧?!  學姐加冠是星期四的說  的說  的說   唉~




髒孳淫說要去拍大頭照  因為她看到實習規則裡要準備很多一吋照片


害我都心動了...  到現在我都是交我國中畢業的照片  我也想拍耶  煩




陳咦華是已婚婦女  都跑去花"蓮"看明華園  已婚婦女你好XD






我只希望實習時皮能繃緊一點  然後手不要像中風一樣一直抖


不然被我打針或幹麻的病人還真可憐!   穩住!穩住!@_@



學妹說她現在很想去打撞球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