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走進去  ~ 咦了一聲 今天怎麼這麼多男生


有個男的在吃飯 一個人 前面一台筆電躺著


轉過來 ~! 心想:好面熟


我一直看他 他一直看我 咦~ 四目交接好幾次


咦~ 我還是想不起來他是誰 咦~


他走了之後 我還跟學妹講 我想不起來、好痛心喔


她說我怎麼用痛心這字眼 哈哈哈哈


我真的想不起來他是誰 好煩 好難過 真的超眼熟


想起圖書館 電算 都不是阿 我到底之前在哪遇過他


打到這裡 此刻 六點五十三分 我突然啊!了一聲


我想起來了 他是我去英文諮詢時的帥哥 XD


我終於想起來了 鬆了一口氣 真好~







昨天中午在一餐撞到一個男高個子 真是對不起~


我以為你們那群這麼多人要去吃炒麵我就爆衝了!


不過我撞到你 我還撞到門 你也不用硬要往前走吧


你往前走還是我耶= = 我還摀住耳朵叫了一聲 嚇到別人


真尷尬。。。。。。我就逃跑了 忘記說對不起 對不起。


陳屁說他朋友說有必要跑那麼快嗎 


害陳屁在後面尷尬了XD 不過妳也不賴阿


走回教室還在路上大聲講 你阿月來你很高興


結果有個男的剛好從我們旁邊走過去


我在妳旁邊哦哦哦 不是後面哦哦哦 我無言了


由此可見我看不見比我高二十公分以上的人








剛剛吃飽飯 左看右看 有個男的 一個人 他吃快餐


知道他在幹麻嗎?????????????????


他在睡覺耶!!!!!!!!!!!!!!!!!!!


他吃到在睡覺耶!!!!!!!!!!!!!!!!!


笑死我~瞬間大笑!!後來他嚼了幾口 又睡著 笑死我


我跟學妹講 她也笑了 這不打緊 我吃完要走回宿舍


從外面轉頭看他還在睡 就跟學妹講 結果轉回來 我就差點跌倒


差點跌倒差點扭傷 還好學妹扶我 她還想說奇怪!我怎麼突然倒下


如果她沒扶我 我可能就倒了吧 還是她有良心 不像某三位


結果我們兩個笑更大聲了= = XDDDDDDDDDD





今天我們翹後面那一堂多益課 因為我超餓的 加上TA不知道為什麼沒出現








最近奇怪的事情真多耶!


今天到此為止


最近感情特別好 

叫她戴隱形眼鏡 她不要。


最近她很想我很愛我 因為我要搬走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