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看電影 結果沒有


因為影評社的人去幫啦啦隊加油了


我就回宿舍玩電腦 結果學妹問我要不要去看啦啦隊比賽


我們就去了  結果坐下後一直有人走來走去  還擋在前面


最初是被文化系的那根竿子擋到


後來又被人擋到  所以我看完護理系的就回來了


一堆人走來走去 害我沒看到開場的啦啦隊校隊表演   氣死了



DSC02463.JPG


後面有一排男生 他們也一直被擋到


然後學妹聽到他們講的話   講給我聽 還蠻好笑的


因為學妹叫前面的走開   是拉那個人的包包  我就跟她說


拉她包包沒用啦


結果我自己也拉她包包叫她走開   可是她都沒反應   問題是我也拉她包包了


我們兩個就狂笑 笑好久


學妹就聽到後面男生轉達給另外一個男生這件事情


他們也在笑= =  


後來我前面有一個頭超大的女生蹲在那裏  她衣服是PUMA的


一直狂擋住我的視線  我都快瘋了


被擋很久之後我就說   我拿我的PUMA K她的PUMA


結果又被後面那群人聽到= =   學妹又笑了


她就當下跟我說  他們在講我   我就說什麼?你是說他們說我智障喔


因為我當下只聽到有人說 智障喔= =



是怎樣咩...................


學妹回來才跟我講後面的人的事情......



我只知道我要走的時候 有個男的翹腳  踢到我 




護理系的開場真屌!


老福跳得真好!



我好想睡覺!  今天可以喝咖啡!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