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早餐店時不知道看到哪家的報紙


他說巨蟹會填補空虛瘋狂血拼


應該是這樣講 因為我也忘記他寫什麼了


超準的~嚇死我  差點沒噎到




話說我星期五去新光看五點十分的回到17歲


好好看歐  呵呵  而且明明在第八廳 我硬要問第九廳在哪


結果小姐說  我們只有一到八廳歐  >////////<


原來是我把第九排看成第八廳  我連謝謝都沒跟她講就跑走了


哈哈哈哈  笑死我   兩百三 花很爽   五十元的小檸檬紅茶


讓我憋尿憋很久.............一百三十八元的晚餐  其實我不餓


真的是填補空虛............還到地下室買三十五元的麵包


還好我只有自己一個人  因為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想買


相中一雙PUMA平底鞋  四五百塊的傘  低跟鞋


好險我沒錢 不然我一定買


呼 這就是一個人逛的好處?   哈哈


而且我看電影時的坐位超正中間的啦   笑死我


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  原來我這麼能夠適應





我跟我爸說星期六要去當志工 星期日要去補習


他居然說幹嘛這麼忙  我就說不然要無聊一直待在家喔


星期六中午還有個賣筆的  真是嚇死我  一個大男生


知道我大他一年級就一直學姐學姐的叫  是很熟唷= =


我本來還想買耶   因為說我看起來像國中生  


可是我突然想到白目國中生   就不想鳥他了






今天去補習坐公車時 E卡通差一塊錢  害我嘔死


而且我只有五十  要跟人家換錢  都不敢問男的


連續問兩個女的都沒有  我就鼓起勇氣問前面那個男的


結果人好好喔  跟我講他沒有  後來又說 我幫你問問看


他就跑到我後面 問那兩個男的  結果他們還湊錢跟我換錢


好好歐   他們三個大男孩>//////< 雖然壯壯的  但很和善


科科  開心的轉圈圈  不過他們給我四十五元= =


結果是有個人拿錯  嘻嘻  拿走五元換十元給我  然後他們就下車了


眼看著再過兩站我也要下車了  好開心歐  終於換到錢了 YA





我爸今天終於載我回宿舍了  因為我跟他說東西很重  哈



話說 海軍陸戰隊回來了


話說 你們都不要來補習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放東西了  硍


喜歡很忙很忙  真開心   SO  lonely~


噢 昨天去屈臣氏還花了四百六 嘖嘖 以為可以折價勒 結果要帶卡  哼


然後不信任就算了 我也不奢望什麼


突然覺得最近不罵髒話後 好低調  低調到快爆炸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