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田 澄清 漢銘 彰老 中國 中山 弘光老人 林新


這幾家醫院使我瘋狂


淦 好煩  老娘不幹了


來點輕鬆的事情威  金靠杯


這幾天身體的痘痘又冒出來了


這學期災難不斷   算了


順其自然 自有天命 


我不要焦慮就好  這學期莫名的焦慮


真是嚇死我了   我居然也會焦慮


對不起 不小心罵了幾個字 


可是我還是得幹活  快抽籤


可惜的是我可能無法參加一週的佛光山志工


真懊惱   暑假剛開始的玩樂生活就這樣沒了


才實習一個月就焦慮 那我以後不就要去死了


請鎮定點 對 我要鎮定!!!!!!!!

 




我都要崩潰了  要上天堂了



開口 就輸了   所以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