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想到這首歌


星期四馬兒居然也跟我一樣在唱


只是她說她唱不下去  呵呵


她沒辦法坦蕩蕩


話說 我都會誤打為躺蕩蕩XD  然後又修字


然後今天搭車時廣播也在播這首  真巧@@



愛要坦蕩蕩   演唱者:蕭瀟
作詞:許常德 作曲:Rungroth Pholwa

Da La La La....
天色是有點暗 氣氛是有點藍
皎潔的月光顯得特別亮
對白是很簡單 像是精緻裝扮
顯得通俗不堪

你不必太緊張 誠實會有點難
也許完美對我反而是假象
過去我不想談 有缺憾也無妨
我要你的自然

愛要坦蕩蕩 不要裝模作樣到天長
要你很善良 就算對我說謊也溫暖
請你坦蕩蕩 世上沒有滿分的浪漫
人們口中說的誓言 真實的可憐
你難道沒有被愛背叛的絕望



很多事   認真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