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


A先生要載我回家  可是機車發不動


A先生的爸爸就叫我住下來  我不要


我很沒禮貌的一直說 我不要


因為我不喜歡A先生


而我才剛跟B先生道別  因為他騎腳踏車載我去玩


所以我想要打電話叫B載我回家


於是發現我沒帶手機


我就自己很毅然決然的走回家


從火車站走回我家  (更遠一點)


晚上很暗很暗  路上都沒什麼人


快到夜市時才有人  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婆婆


一直跟著我  我都快嚇到哭了


我一直很想打給B先生叫他來救我


對 我沒帶手機  很想大叫他的名字


結果我就混入人群當中 快速甩開婆婆


她好像靈魂喔= =


然後我就醒了








而且我還有跟C先生講到話


B先生帶我出去玩好開心


然後A先生真噁心


我 喜歡 被用腳踏車載


感覺有人性多了  幸福


到目前為止 我只被三個人載過喔  揪咪


我以前有要A先生載我過  他不想 就算了


沒關係 B先生載我出去玩了  哈哈


我昨天沒帶手機去考試  夢到這個 


今天不帶好像怪怪的  應該會有什麼重要的人打來吧


結果 狗屁不通!!!!!!!!!!!!




B先生祝你順利  希望你真的會帶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