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非常非常的無趣


首先


我好想念弘光的小七


想念教室的冷氣= =


想念護三辛的吵吵鬧鬧


大考必吵的環境 真棒


想念吵雜時突然的安靜@_@


all.jpg 


=================


親愛的梁陳余張 暑假快喬時間去黑皮


 


====================


噢 回員林誰都遇不到 有沒有這麼巧


314 對不起 同學會我無能為力


我不想看到諜對諜戲碼


雖然我很喜歡看戲 哈哈


面試的各位 祝你們好運


東西南北 又要離更遠了


緣份 有天會讓我們再聚集 xD


===================


話說 脖子上有痣的 快去點掉


不然會胡思亂想 容易自殺


鼻子上有痣的 快去點掉


不然以後會剋夫剋什麼的


不過我的鼻子有痣 偏不點掉 


心想:剋死最好阿


而且今天才知道原來我鼻子上有痣!!!!


胸部有痣的 快去點掉


不然病會很多


====================


一個地方待久了 就會很隨性


該如何是好..╮(﹋﹏﹌)╭..


====================


其實 符文之子 很好看 


有人就是一直不給我續集。。。


====================


當然 心早已石沉大海


不要對我寄予任何的希望


====================


話說 許瑛瑛小妹妹


謝謝你的項鍊 只是我不知道要送你什麼


若我看到了 我一定會送你


===================


項鍊 往往都是對鍊


這次 我要為我自己買一條


摁 是為了我自己 揪咪


==================


這個暑假 要黑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