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凹 你也生日快樂



十八了   沒什麼了不起   真無聊



不過我可以在批踢踢看隱板了XDDD


好像也沒什麼好看的



總之


謝謝馬 屁 拉  的禮物


雖然我用不到XDDDDD


各位看官 不要誤會


是隨身碟跟鏡子


謝謝馬的簡訊


謝謝小凹 腦殘瑋  張阿容的生日快樂


哈哈


謝謝妤嘉民的禮物


是小魚兒   它是傘


要好好珍惜 五百塊


謝謝批踢踢可愛的上線畫面


我是蟹子   呵呵


謝謝艾蓁姊姊的簡訊  可是我是這個"余"喔XD


實習你剩半年了耶   再來就是考試考試了   你一定能上北護


謝謝瑛瑛妹妹的簡訊   我跟你同日耶  過十二點就十四號了阿


笨蛋 真不虧是山頂洞人XDDDDDD    二十四小時分不清楚





話說沉咦滑欠咦家蚊卡片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妤嘉民生日快樂


冏   我是自閉兒



不過我會默默的愛你們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