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剛好這個月開始沒第四台  剛好客廳的電視秀逗


所以我每天只能玩電腦  看到批踢踢才知道災情的慘重


好難過喔   看文章就可以哭了   更何況是看新聞


昨天打開YOUTUBE搜尋新聞  一打開就哭了  超弱的


現在實習結束了 好想去救災  以身心靈狀況而言


我的腳受傷了  所以去也只是惹麻煩


感謝社會大眾   感謝批踢踢鄉民的熱血


我在受傷前有去捐血喔!!!   超開心的   我是ABABAB


能捐什麼就捐吧   不要只會在電腦前嘴砲一堆


八八水災  以後當媽了   我可能無法描述它的嚴重性


因為我沒有詳細的看新聞   但我知道有人渣打電話影響救災


兩個人 長庚 和 高應大   的 


而且我也有看到影片    好誇張   真是什麼人都有


打麻將輸了就打電話鬧   怎麼不說輸的去死


後來加入捐款與救災   真的出自於內心嗎   我真懷疑


十天了   這個颱風叫莫拉克  它讓我放假


但卻讓南台灣受創   看到影片就好心酸


再怎麼哭 也無法救回那些人了


小林村逃出來的  有說到打電話求救救災


居然沒人鳥他們    真的是廢了


現在   要向罹難的救災人員致敬


還有對救災的深深一鞠躬


後續的災後重建 還很漫長


天佑台灣阿!!!!!!!!!!!


馬英九能為重建做什麼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