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


我不只今天發現我有這個毛病


我發現越來越嚴重   


例如國中時   我都還能記起國小同班同學全班名字


包括座號


直到之前有次去圖書館  看到國小同學  我整個認不出來


一點眼熟也沒有   是旁邊有人告訴我 他是國小同學


我整個傻眼


實習最後一週   有人問起四個人與某人分裂的問題


我回答了   但是我回家後有人告訴我:你就一直這樣認為好了


一個字都不記得為什麼   雖然現在都不重要了


但我覺得好可怕


直到剛剛   我又發現我留言板出現追蹤留言


是我兩年前留的  那個人現在才回我= =


鬼門才剛開 我就被嚇到了


而且重點是 我一點 一丁點 印象我打過那些字







靠杯   這到底怎麼了


而且我好像忘記很多事情


所以只要有人跟我說什麼祕密


可能  我幾個月後就忘了


而且我連某人說過我什麼壞話 我都忘記了


淦 好想大叫


淦   好嚴重   我腦子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