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樣哈哈的吃飯  哈哈的看別人


今天更是不一樣  我還狂衝


因為我要跟魏老師 說 HI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回座位時隔壁在偷笑= =


魏老師好像嚇到  而且我覺得我好像用飛的XD


還有還有  吃飯前去打羽球  跟蕭老師打>///<


好強唷   還看他跟其他老師的比賽


包括現在教我們的羽球老師


哇嗚~~~~超刺激


下禮拜還要去  而且我要穿我的運動褲褲褲


科科


現在我決定看到不熟的也要打招呼


只是突然覺得HIHIHIHI很有趣


之前多益班的人就一直跟我互看  都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


所以我下定決心  遇到他  我要跟他打招呼


哈哈哈哈哈  我好熱忱  = =




然後  最重要的是  遇到某位同學要HI一下


所以   就在明天!!!!!!!!!!!!!!!!   等了兩天都沒遇到

 


沒打到招呼的  不要氣餒  XDDDDDDDDDD



這學期好無聊  超無聊的   只好找些事做做  


不過我超忙的    ^.<




還有  某堂老師講到壓力來源


如果我說:失憶是我的壓力來源


很蠢吧


但最近連講過的話都會忘記  我真的壓力好大



怎麼了 我的腦




這三週都還沒遇到易老師  小小的難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