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底洞 演唱:蔡健雅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妳的感受沒有人懂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沒有誰背後慫恿 不該愛又愛的衝動 
是你害怕孤單而拚命補充





Beautiful Love


詞:葛大為  曲:阿沁 演唱:蔡健雅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原點

作詞:杜鑫 作曲:陳文華 演唱:蔡健雅&孫燕姿

孫: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蔡: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孫: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合: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蔡: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合: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蔡: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孫: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合: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孫: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蔡: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孫: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蔡: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孫: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蔡: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合:我才發現彼此都瞭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