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女兒


叫粉粉








她是陳俞樺她姐不要的賤兔




她說我都沒在網誌打她送我這隻東西



陳俞樺說她很可愛


她說賤兔很可愛

不是她自己可愛


不要誤會



不然要去垃圾桶蹲了










 

 


阿他是我兒子


叫獺獺


今年五歲





他跟我一起照會進不了鏡頭



所以他獨照


他會很開心的







我的粉粉還是新生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