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冠林補習班來班上辦講座



還推出買一送一方案

 


其實他在辦之前我們四個就問過他們價錢之類的問題了




結果我們好心動歐 除了馬兒




辦講座那天我們還預備好要搶名額哩XDD

 



結果我們班好多人報名  那個主任還說很喜歡我們班



說我們很活潑 XDDDDD

 



可是一個班他只給三組名額  結果我們班當天就報了八組XD




真是一群搶拍賣的女人 笑死我




他說會幫我們爭取看看  應該是她們  因為我們四個還跟他預訂好







三元的要四萬二阿阿阿




冠林只要三萬九   買一送一 一個人一萬九千五





超好康的阿 ((是在菜市場嗎

 




有人說三元的比較好   可是髒孳淫說老師都差不多耶耶耶



還說學姊說差不多    ((髒孳淫  如果我不滿意 我先拿你砍頭





就這樣傻呼呼的報名了 四個女人



哈哈哈哈

 




星期日還要去試聽耶

 



不知道長得怎樣ˋˋˋ

 



有去聽產科視聽的說 老師很好笑




我懂我懂 就像我們的那位老師一樣嘛

 




呵呵





五月二號開始補  補五六日  最重要的是

 




隔週休休休休耶    真有人性 是不是

 








然後阿

 


偷偷小罵一下

 



我們就是要補阿 怎樣 干你屁事阿  



我們就是撿便宜阿 管那麼多幹嘛





你以為大家像你一樣有錢歐   馬的   干  你  屁  事










報告完畢



PS主任長得很像髒孳淫她先生   先生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