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要買個護髮的


想說閒閒沒事 去屈臣氏


結果看到第二件加一元的那種


剛好有護髮的 我就買了  換個牌子看看


還買賀軍翔的那個輕柔美學XD


也是加一元的  我都有了還買幹嘛


然後還買棉花棒  也是加一元就有兩件的


好想買健達繽紛樂  不知哪條神經不對又放回去


可是我好想吃歐歐歐   有沒有人要吃阿阿阿


結果加一個袋子  總共才兩百二XD


然後店員跟我說加一元就有伏冒熱飲經痛喝的


我想說我剛好有一元 那就買吧


可是我又不會經痛  買那幹嘛  白目余小姐


重點是總共四百四我花二二一





這樣



然後家裡沒人狂唱way back into love


最近又開始很愛這首 其實一直很愛


鈴聲也把first love 換成這個


因為first love 不是我的最愛 


然後很白目的不接我爸電話 因為我想聽 所以讓它響很久XD





今天用電蚊拍打死十隻以上的蚊子   整個很靠x


不過這樣我晚上會比較好睡  昨天蚊香就讓我睡很穩


可是我做好多夢耶  快累死  然後夢都忘了 


整個就是很神經病






菜市場心態不就是撿便宜嗎   為何有人問我去菜市場?






回家看到有廣告單寫有成衣廠要結束大拍賣  很便宜歐


我想叫我爸帶我去  不知道會不會帶我去





最近很阿桑 不知道哪條筋斷了




聽髒孳淫說德安的三十九元店很擠很小


害我想用走的去誠品那間了


而且聽說三十九元店有名字 叫大創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唉 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