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課吃飯睡覺洗澡


每天開電腦打網誌上批踢踢


然後很多事沒做


其實余小姐還沒規劃好


很多事都還是混亂


只是懶得去想去做而已







計畫趕不上變化   是真的






這兩天好冷  穿很多 像感覺神經失調


怎麼都沒人穿三件..........





某人的鬧鐘鈴聲好早好吵好多次  不想坦白

 





明天要跟髒孳淫去看房子  希望房東不要在魯小小







星期三的先修班 要因多益調課了  搞不懂為何要上多益


根本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考一百題聽力都快睡了 


還躺在椅子上考  亂掰亂猜很開心  還不是為了一張證照


應該是低分證照吧   唉

 








愛愛愛愛了幾回










我的心臟聽話好嗎  吵死了  跳這麼大聲幹麻


還有奇怪的節奏出現  你生病了嗎


小心歐   再過幾天我又要喝咖啡了耶  振作點


再不行我繳完健保就去看醫生醫治你歐


可能醫生會說你沒病吧   唉   我也覺得你很正常


只是偶爾的不正常是應該的  可是你要不正常幾天阿











咖啡   我要來了 等我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今天陳屁好奇怪   馬還是滷蛋王











小凹你打給我 我打給你 雖然沒訊號


可是我想跟你講話耶 可是我忘了我要說什麼   唉








好懷念以前的溫暖的雙手   可惜你們都已各自飛翔


唉  我之前都沒發現自己的行為會讓人心驚


漸漸懂了







生日阿阿阿   滿十八時你們想收到什麼?








我有健達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