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帥唷


你人好好喔


新好男人不是蓋的


接小孩放學還幫他拿包包


開著酷酷的車


聲音好有磁性


雖然你只教我一年


雖然我有段時間變得很不崇拜你


但最近我一直看到你


好害羞喔>/////////////////////<


我的魂都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如果你還沒結婚


可能很多學生要跟你在一起吧


而且看不出來你四十四歲耶


吼~~~~~~


如果你跟我同班同屆    班上男女比例差不多


我就會倒追你啦!!!!!!!!!!!!!!!!!


XD  一切只是夢


你老婆真好命!


現在沒這種人啦



除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