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忘記PO我今天滑倒


XDDDDDD笑死我


好險只有認識的在旁邊


而且我還預感我會滑倒   真神


當右腳踩下去時   我就想到我等下會滑倒


當左腳再採下去時  就向前滑   屁股坐在地板上了


我就把右手舉起來  包包沒弄髒  雨傘居然歪掉了


我的左手沒有折到  不過起來時 外套濕了


所以我是整個屁股坐在地上的  整個POSE100分


呈一個L型   XDDDDDDDDDDD


不過我的牛仔短褲有拉鍊 有點痛  可是它沒有很濕耶


哈哈  真厲害   我瞬間大叫  然後在地上LAG幾秒才大笑再起來


好好笑喔   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上上禮拜才在誇獎我的芋仔著地力很強  不用怕滑倒


結果今天下雨穿出去就滑了   還是場大大大雨  不過它好厲害


濕外面不濕裡面  所以我的褲襪沒有濕濕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滑倒真好玩   而且那時候居然沒人在旁邊讓我拉


都是撐雨傘啦   想起之前我差點滑倒 還是穿帆布鞋  左右手各拉一個人


很順利的只有半蹲而已XDDDDDDD


笑死我了


然後在等公車的時候才發現傘的桿子歪了  我還把它橋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