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隱退了 喔耶


今天雖然不小心罵出來


但只有兩次喔喔喔


以後聽到我罵就揍我一下 只限一人!


====================


今天是個好天氣呢 但我穿長袖 呵


昨晚還被天氣給騙了 害我沒洗外套


今天下午洗我的小紅外套 居然好髒喔


洗完我才發現她原來這麼髒 我超久沒洗她的XD


她今天只曬到一點點太陽 所以明天要出太陽喔


我想說她很貴 所以不要常洗 結果還是毀了  買了這麼多年


其實我才洗幾次XD 她是我第一件貴貴的衣服耶

 

今天晚上再來洗我的阿紫外套 應該沒人會偷= =



多益 我今天坐在最後一排 一直狂吃那個色老頭的餅乾


因為我有點餓 所以我就整包帶去吃


還拿一片給TA吃 他說 該不會我吃一吃就昏倒吧 XD 


還聞一聞說蠻香的


我可不想迷姦你好嗎 哈哈哈哈哈 


他從倒數第三還第四排 換到我旁邊 我就乾脆給他很多片


結果我看到他拿衛生紙出來墊耶 男生有衛生紙耶 哇~


後來第二節下課 我趴下去睡 過沒幾分就起來


我才剛起來 他就問我英文怎樣的


噢 我的重點是 剛開始上課時 音緣線太大聲


我嚇到 還反彈一下 XD 第一次就算了 第二次還被嚇到


我的餘光就看到TA在搖頭 他居然搖頭耶 我很單純所以容易嚇到不行嗎


。。。。。。。。。。。。。。。。。。= =


其實都是因為我看到一個男生他居然在照鏡子  害我沒注意又嚇到


坐在後面看到好多奇人異事喔 哈哈哈哈





然後四個人就可以寫出好多面東西 


從一個沒梗的東西開始 真會掰


沒梗的淫兒 你想表達什麼?XD





我家許學妹最近講話狂被我抓語病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