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導要退休了...為什麼不要帶完我們再退呢


真的很感傷耶..........


這學期辛班好多好多事   好煩好煩


我們畢旅如果找不到帶隊老師就不能去了


我們明天要幫班導愛華老師來場簡單的餞行


真希望她會哭出來  她動不動就很奇怪的笑


呵呵  我們班這次算團結嗎  做卡片呢~


辛班好棒!  不過實習路線真叫人緊張


還好沒出現什麼吵架打架的  倒是很和樂的猜拳


真希望高班實習時也能這麼和平


PEACE  PEACE   OK?


辛班感情越來越不好了  真難受


梁馬兒真是辛苦妳了  愛你哦 揪咪


再一個禮拜你就脫離班代了  換你的洨妹接手


噢 明天要獻唱 愛我別走 給班導



演唱人:張震嶽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得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迎面而來的月光拉長身影


漫無目的的走在冷冷的街


我沒有你的消息  因為我在想你


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 你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請有些人不要那麼的機車機掰好嗎


P.S  又一個人休學了ˊˇˋ  大家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