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超不敢在台中騎車的


第一路不熟 第二車超多


今天看到一場後面撞前面機車的戲碼


就好鬱卒 心情有點不好


後來我就變成那樣的人了


幸好簡小姐沒事 不然我怎麼對得起她的爸媽


然後全部的人事物 只有我受傷 刺刺的感覺


好可怕喔 而且簡小姐看到車禍時說該不會等下換我們出車禍吧


超靈異的 嚇死我了


前面機車本來車牌被我撞到凹進去 結果有人幫她扳出來 好險


就是有一台車子右轉時才打方向燈 


前面那位有煞住但離不到幾公分就會撞上


後面得我就煞不住了 很夭壽的撞下去


第一句話就是 靠杯!


我靠杯的點很多個 整個覺得超雞掰的


點有:那麼晚打方向燈是白癡喔


   這不是我的機車耶


   被我哥知道以後可能不能騎了


   剛剛的車禍怎麼就在眼前


   肚子餓要去聚餐了耶


後來我就慢慢騎 就看到有車子鑽來鑽去 前面有人差點摔車


嚇死我了  今天是怎樣 第一次騎那條路就這樣


超多車子一直靠近機車 有夠靠杯的


昨天被闖紅燈的車子 氣得要死 一段路還發生兩次


今天就出事了 真得躲不過這種劫難


我怎麼覺得我騎車一路都在罵 淦你媽 = =


噢 


還有一定是我有一次早上看到有人自己停車停到摔倒在笑的報應@_@


金夭壽 還好除了補習 就不會騎車到台中市了


OFF就好衰


明天要去補習


後天要去唱歌


髒小妹 去宜蘭安全嗎 改變心意要趕快講


低能屁 開車來載我們喔


傻子馬 請搭海線火車 謝謝


什麼鳥車禍 我要來每天睡前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