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一件事


我在這個暑假跟人家約定好多事情


不重要的只有回外婆家這件事


舅媽沒幾天就打來問我哪時回去


噢 其實不想回去  因為我在這宅慣了


回去那裏超無聊  再加上我的RB(腳踏車)給我哥騎了


根本不知道回去哪個小氣鬼會借我機車





重要的是  補習  這不算約定= =


撞球啦  吼  我是哪時才能打


唱歌   唱完了  員林好樂迪  音響不錯


新訓  好啦 我陪你  死尬車


實習完的續攤   都沒消息 應該就沒了吧





再來   我要搬東西去沙鹿  五號或六號


十號去整理   十三號回去吧


在九號前要搞定學費  九號要回員林


問題出現了   撞球容小姐她九號新訓要直接搬


哇賽   這該怎麼辦



20號了   量背起發生好多衰事   但恭喜她內外考不錯


我也好衰   不過沒什麼事值得難過就好


陳咦滑感情好像超順利   兩個耶


髒孳淫在等七夕與MI郎會面





各位朋友們   知道我的行程變多混亂嗎


悠閒之中超忙


誰來幫我整理一下  





噢對了  月底還要剪頭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