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越看越好笑


跟   ◢▆▅▄▃崩╰(〒皿〒)╯潰▃▄▅▇◣  一樣好笑


哈哈哈哈







跟我講話講到暴怒真的很好笑  是傻子喔


我不想讓你暴怒 所以不跟你講有的沒的了




還是涼背起最好了  好愛妳喔>///<


我怎麼講你都不會生氣 YA




◢▆▅▄▃拜╰(〒皿〒)╯託▃▄▅▇◣


◢▆▅▄▃拜╰(〒皿〒)╯託▃▄▅▇◣


◢▆▅▄▃拜╰(〒皿〒)╯託▃▄▅▇◣


學校是卡到陰喔 都有P棟了 還叫我們在A棟上課


沒樓梯耶 細丟搞喔 


四年級不是人喔 繳學費都比大學的還多一年耶


花錢蓋O棟進去還要繳錢 馬的


我現在只進去上過體育課和影評社


根本沒碰過健身器材 什麼鳥阿


花錢蓋P棟 地下美食街 最好趕快開工


樓上的教室是要給誰用阿 新生嗎


至少也讓我們去N棟好嗎 去你的勒


被我們砲不夠喔 回想起三下的班級會議


真是好好笑喔


四上有得寫了


而且離阿七好遠 是要快遞喔 硍


洪老師一定又會在那穿脫她的衣服


然後又很好笑的腔調講很多很好笑的事


哈哈哈哈 超期待開學的啦


教室變小 超煩的


廖芳媚說叫校長來她要跟他講


全班大教室就超熱鬧了 小教室不就要爆炸



是哪個白目安排教室 害我要爬樓梯ˋˊ





◢▆▅▄▃拜╰(〒皿〒)╯託▃▄▅▇◣


RIMG0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