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火(&阿信)


作曲:阿信(五月天)
填詞:阿信(五月天)
編曲:嚴爵
監製:阿信(五月天)

無所謂短暫 無所謂永久 無所謂快樂 會緊接著傷痛
無所謂揮霍 無所謂衝動 只要能夠曾經感動

寫一句短詩 寫一部小說 只要一秒精彩 就能夠雋永
寫一種回憶 無論過多久 我都能夠微笑淚流

#漫長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卻在你的腳下長出綠洲
  命運結束了沈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 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沒有空去想 明天以後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什麼是折磨 什麼是享受 在愛裡折磨 我都會享受
什麼是付出 什麼是收穫 什麼飛蛾總是撲火

誰算是貧窮 誰算是富有 誰打翻鑽石 在夜空揮霍
誰改變了我 讓我終於能 擺脫平凡的那個我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火光下和你 緊緊相擁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蹉跎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相擁
還能等多久 還能愛多久 還能夠 讓花火 灼熱燦爛多久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蹉跎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相擁
還能等多久 還能愛多久 還能夠 讓花火 灼熱燦爛多久



我愛他


作曲:陳威全
填詞:黃婷
編曲:WAVE G
監製:朱敬然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你為什麼說謊


作曲:劉沁
填詞:劉沁 黃婷
編曲:阿滾(動靜音樂)
監製:馬毓芬
【下一站,幸福】電視劇插曲

這次我走開 再沒有話要說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
我不瞭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突然想愛你(丁噹+周華健)


作曲:李玖哲 周立銘 周華健
填詞:李焯雄
編曲:吳慶隆
監製:朱敬然

女:突然想愛 我已不是小孩
  卻像首次告白 只想被你愛
男:突然想愛 最坦然的坦白
  像赤裸的腳踝 舒服自在

#女:活過來  男:我都愛
合:突然明白 之前的都不算愛
男:我都愛  女:活過來
合:責無旁貸 也包括你的不可愛

合:總是突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值得期待
  總是突如其來愛 像河流進了大海
  原來應該這樣 存在

男:突然想愛 最溫柔的覆蓋
  草地等到花開 信手拈來
女:突然想愛 我已不是小孩
  卻想被你溺愛 只想被你愛


男:愛是耐心  女:愛是勇氣
男:愛是默契  女:不言而喻
女:愛是上癮 愛是不可理喻
男:我還不瞭解的事

合:總是突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可以忍耐
  總是突如其來愛 愛之所以成為愛
  我在就為你的到來

  總是突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可以忍耐
  總是突如其來愛 愛之所以成為愛
  我在就為你的到來



親人

作曲:林邁可
填詞:陳沒
編曲:林邁可
監製:林邁可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
別打開 午夜的電臺
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
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