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好悠哉 不過星期三比較悠哉


五六節的空堂



馬重修數學



屁下午沒課 回家了


髒孳淫中午自學五六節有課




今天中午各吃各的


自助餐自己帶盒子裝 還是好重


中午煮飯吃  因為有帶雞腿和肉羹的肉


結果我佔著電鍋好久好久XD


真是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討厭你 愛管閒事的



很悠閒的吃了快一個鐘頭 


哇~本來要聽多益的聽力 結果聽前面而已


因為它後來亂跳 我不開心 它就自己在那撥 我就玩我的PTT


結果我就都關了 即時沒關 然後就玩跑跑


好久好久沒玩歐 顆顆



今天即時好多人 段考?!



然後就去上手術了 睡著了 哈哈



晚上洗衣時 有個學妹真白目 哼








斷絃的吉他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愛情存在時 遺失了友情和親情


愛情逝去後 我努力找回友情和親情 希望一切很美好








下雨了 好大 讀高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