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超笨的


要講牛郎織女


第一次講  牛郎牽女??


第二次講  牛奶之女??


第三次講  牽牛織女??



為了四個字我快笑死


也只是我四點多回宿舍時  看到她


跟她說 我們終於相會了  (我們要去上多益


因為我們上了兩個禮拜 都是自己去 都沒遇到


然後我就講 我們終於相會了


她就一直笑  說好噁心


走出去時 不知道怎麼樣 她居然說牽手牽手


我忘記為何會這樣 = =


然後我們就說好噁心歐  


她就一直在說相會的話題   我就跟她解釋上面第六句


她就說那不是牛郎牽女才叫相會嗎   然後我就在學校裡大笑了


結果我忘記為什麼我要打她   她就把我的手抓住


唉呦 又是一股噁心   害我又大笑了   牽什麼牽阿妳XD


兩個很像瘋子一直笑


然後多益考完模擬考之後我們去吃飯完


她又講到 牛奶織女  我又笑了...


回到宿舍  她要罵我一直挑她語病  然後又說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一直牽牛之女的啦  XDDDDDD


我又笑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好噁心 



去上手術時  路上遇到髒孳淫  她說以為我中午睡過頭了


她講話時我還沒認出她耶XD    然後我們都沒停下來的繼續走


哈哈哈哈    阿我不會睡過頭好嗎= =   點點點





陳屁走了   梁馬跟我吃午餐   哈哈   要多跟數學不好的人當朋友才實在








怎麼覺得這學期    大家都怪怪的......


到處散發噁心的愛.......


我不要淪落我不要淪落(大叫)






我居然跟學妹牽手 噁不噁阿


唉 人生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800713 的頭像
annie800713

◎平凡生活〃簡單享受▁▂▃▅▆

annie80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