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時起意要去苗栗


臨時決定的感覺真~~~~


這兩天都我一個人在家 可是我覺得我好忙


在家睡覺感覺真不好 頭髮都亂七八糟的 嚇死人


還是待在宿舍睡最好


今天拿很多書回宿舍 搞不懂為何這麼多 好險有人載


今天跟馬像情侶一樣談情說愛打情罵俏 希望可以一起養老


有人很愛迴轉這回事 有人很愛坐在副駕駛座碎碎念


噢 我好像老了 眼睛一天比一天痠 等下我該睡了


話說我今天還拿錯飲料喝 好奇怪 


筆記表格明天再寫 我今天好累 撐不住的感覺


真的 很多事情很難說 沒必要把自己搞這麼累這麼複雜


唉 雖然今天沒怎樣 卻好累 是笑到累唷~!



by the way 我亞太繳錢了 但不要逼我傳簡訊啦!


噢 對吼 油桐花 無緣的螢火蟲 風力發電風好大



然後謝謝啦~各位~祝您旅途愉快 平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