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



差點掉淚了  好可憐的人



一個阿婆還是阿公被suction  護士抽很久  嚇死我




看他一直咳 一直說不要了  我都快哭了  怎麼會這樣




有個人好像吃安眠藥 一直沒醒來  我還拉她褲子 




因為護士要抽血  一直在她股動脈插進去動來動去的 



看了我都捏把汗 而且我的手一直抖





剛到時還有一個男的在發瘋  嚇死我了 我本來以為他沒事




想說他叫:護士小姐  可是都沒人理他  我就看了他一眼

 




結果護士跟他講話時 他大吼大叫的  她還叫另外一個幫她叫警衛=   =




後來我就躲得遠遠的了  好可怕   好險我沒心臟病





下午跟屁排東西   眼都花了  好像要近視了








去醫院當志工 不是為了時數  雖然有部分是啦XD

 



不過我有更偉大的抱負!!!! (((我變偉大了

 





我已經知道實習時會怎樣了   我會看完病人然後跑去哭一哭




整個很點耶  想說適應一下  應該就不會哭了




結果待越久的志工越想哭  可是又不想離開護理  好矛盾的想法XD









我覺得我沒辦法對病人發脾氣  因為他們都好可憐



也沒資格阿  除非他們打我   我覺得我好有愛心歐今天

 









好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